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师生应邀参加“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原创设计高峰论坛”

作者:杨柳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09:1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山东省淄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陶瓷创新设计与应用空间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原创设计高峰论坛”在齐盛宾馆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艺术设计系领导、专业教师及学生应邀参会。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创新设计引领中国智造”,现场著名经济学家、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先生就《中国现代经济与中国制造企业发展趋势》进行演讲。浙江大学景观艺术研究院院长,杭州潘天寿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院长朱仁民先生就《艺术·生态·经济》与大家共同分享和探讨。本次论坛旨在以陶瓷为重点,推动工业由生产驱动向设计驱动转型,实现设计推动陶瓷产业创新发展。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艺术设计系师生认识到在今后的教学及学习中应注重产学合作和设计成果转化,提升自身创新力和创造力,通过空间设计与工业设计融合、互动,推动设计与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