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行学习贯彻《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周连华同志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优秀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9日 14:5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8年9月18日,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周连华同志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优秀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由艺术设计系刘力主任主持。

首先,刘力主任带领老师集体学习《周连华同志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优秀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从铸师魂、修师德、强师能、重师爱四个方面分别谈到在新旧动能转换、校城融合、优质校建设、“特高”校建设背景下的新型教师要求和期望。

随后就周书记讲话精神举行座谈会,全体老师纷纷发言,吕蕾副主任强调按党的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教书更要育人;林晓净、郇芳、杨柳老师谈到近几年学生素质明显提高,学习积极性很高,老师很有成就感;孟蕾老师举学生真实事例说明专业知识和修养对“塑造幸福人生”的深远意义;辅导员李昕泽老师从鼓励学生对社会的参与感、使命感方面指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老师们凝聚了力量,认清了方向,巩固了情感,为艺术设计系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