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3:2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评选工作已经完成,艺术设计系师生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大赛总计577所学校报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类作品1,216件。艺术设计系师生精心准备参赛,踊跃参加,喜获多项奖项,其中1名教师获环境空间设计类一等奖、1名教师获教学课件设计类二等奖、1名教师获视觉传达设计类三等奖、4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1名学生获环境空间设计类二等奖、1名学生获环境空间设计类三等奖,5名学生获视觉传达类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艺术设计系“以赛代练,以赛促教”教学特色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强化了学生实践能力,展示了实践教学改革成果。艺术设计系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改革创新实践教学方法,做好各项技能竞赛的组织与指导工作,力求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