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于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5:1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8年10月27日至28日,第四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在泰山学院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在山东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批准下,得到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的高度关怀和重视,并在体卫艺处及相关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展开工作。艺术系师生踊跃参加,积极筹备,并提交了参赛作品。

大赛评审结果已公布,通过评审委员会紧张评选与激烈讨论,终审会严格复审,报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审核备案并同意公布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本次大赛参赛层面涵盖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组别,运用国际设计大赛评比标准的惯例评选出获奖作品。大赛产生了环艺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服饰设计和影视动漫设五个专业类别、本科生与研究生两个组别。我系参赛学生获得工业设计大学生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六项,优秀奖六项;平面设计大学生组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三项;环艺设计大学生组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九项;服饰设计大学生组优秀奖两项。学生组奖项共计32项,优秀指导教师一项。

艺术设计系十分重视实践教学和学生大赛工作,本次大赛由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主办,泰山学院承办,青岛科技大学、山东英才学院协办,面向全省高等院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是山东省美术与设计师生思想碰撞与多元互动的一次盛会。本次大赛夯实了艺术系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充分体现艺术设计系的专业设计特色以及学生设计思维的创新能力,展示了我系学生的专业素质。

这次大赛对艺术设计系学生巩固专业知识,培养专业兴趣,提高专业技能层次起到促进作用。艺术设计系教师与学生会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大赛中,再创佳绩。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