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参加2018年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09:5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213-15日,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在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世界生态小镇举行,艺术设计系胡岗、张璐两位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广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广州市从化区政府承办,大会主题为“设计的生态,希望的田野——携手共建生态命运共同体”。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嘉宾出席大会,人员规模约1000人,涵盖来自全球的设计组织、高等院校、知名企业代表等。

开幕式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首席代表包锐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出席大会并致辞。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潘云鹤发表演讲。

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是以生态设计为主题的国际性高端平台,其致力于汇聚政、产、学、研、金及其他各界决策者开展交流与合作,充分调动全球设计行业组织和业内企业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整合全球优质创新创业资源,分享知识与经验,促进政策的落实与完善,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技术实施方案和商业应用模式,为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艺术设计系还以发起人单位身份参加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科技设计分会成立筹备会议。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