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师生于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16:0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于2018年12月25日举行,本届大赛从初赛到总决赛历时三个月,共设7个比赛科目,经过激烈角逐和多渠道评审,最终,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8所高校、960支队伍总共1231名师生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举办,在河北邢台学院举行。

在本届大赛中,艺术设计系师生再获佳绩。刘浩、王文雪两名同学获得“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国家级三等奖,赵颖鑫、郭文轩同学获得“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王梅老师、曲淑娟老师、刘珊珊老师、常子业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刘力主任和王梅老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淄博职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曲淑娟教师获得教师创课大赛国家级二等奖。12月26日颁奖典礼结束后,艺术设计系参赛教师代表受大赛组委会邀请追随老一辈革命家的脚步走“抗大路”、参观抗大旧址,并且将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系旗放入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

本届大赛给艺术系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同时使大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并从各个途径加紧自我提高,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对教师的个人业务素质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今后更好的地教育教学、成为全能型教师打下扎实的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