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实验(训)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09:3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9年3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南校区A301召开了实验实训室管理专题会议。艺术设计系主任、副主任、各教学部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艺术设计系刘力主任传达了我院召开2019年实训(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北交大实验室爆炸事故通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和完成好学院安全大检查作了重要部署。

   2、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李欣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和《艺术设计系实训室安全管理意见》。李欣强调指出,在实训室管理中,安全是底线,安全工作涉及全系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明确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同时,还应加强实训课的管理,继续加大实训课的安全教育工作,严格要求学生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相关设备的操作,提高师生的安全素质与防范能力,确保实训教学的安全、稳定。还强调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盗、卫生等问题。

   3、会议最后系领导与全体教师分级层层签订责任书。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