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师生参加周村区轻纺布艺协会举办的产业转型升级、设计先行助力设计师圆桌论坛

作者:刘珊珊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09:4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们参加了周村区轻纺布艺协会举办的产业转型升级、设计先行助力设计师圆桌论坛。此次论坛邀请了致力于家纺、家居、软装行业的来自台湾、上海、北京、杭州、深圳等地的设计界大咖。

此次论坛,旨在讨论在“跨界·互联·融合·共生”的大背景下软装设计和行业的当下与未来;设计的力量如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来自台湾的潘功老师和来自上海的设计师彭政老师等大师们都做了精彩的发言与交流。探讨主要围绕怎样使用设计的力量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未来竞争力,让产业与专业组织的更密切以及如何对接院校专业课程建设等问题展开。通过论坛,与会师生开拓了思路,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

近年来,艺术设计系秉承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挥企业在育人中的重要主体作用。深知产教融合承载着国家关切和教育期盼,支撑着技术技能人才质量,影响着就业创业和经济发展,是职业教育优质发展的举措。高度重视校企融合、企业项目进课堂工作,坚持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将产业转型升级、校企互联、融合、共生为校企合作建设的重要手段,并逐渐取得丰硕成果。为学院国家特高校创建、淄博市区域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