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学习强国”阶段学习效果开展学习心得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0:4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9年3月15日下午14:00——16:30,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强国”app学习以来,个人的学习心得和感受,进行交流研讨。

首先由支部书记宣读了《中共淄博市委办公室关于建立“一案三跟进”工作机制运用身边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的意见〉淄办发〔2018〕60,随后就“学习强国”学习心得展开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在赞叹学习app后台功能强大的同时,对学习内容的多样化,信息的海量、全面有非常深的感触,同时也对学习app的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非常有利于大家主动进行学习,养成经常进行主动学习的好习惯,在潜移默化中达到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目的。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