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双师授课 助力职业教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4:1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本学期艺术设计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建筑材料》课程,实现了学校教师与企业导师双授课。寒假中,艺术设计系与校企合作单位淄博华杰城市人家工程有限公司对接,由企业选派设计部经理张振发做为课程指导教师,辅助艺术设计系教师王淑媛完成《建筑材料》、《建筑CAD》等课程的教学与指导。

企业选派优秀的设计师来校辅助授课,一方面弥补了在校教师长时间脱离企业一线岗位所缺失的经验,也帮助学生补足社会实践以及社会现阶段的行业行情等丰富经验。以淄博华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张振发老师为例。在企业工作中,他热爱职业,对工作兢兢业业,站到学校的讲台上,他又变成了敬业的好老师,将自己丰富的理论知识、熟料的设计手法以及企业优秀员工的精神传授给他所指导的P17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一班的学生,受到了学生的高度评价,拉近了学生与企业间的距离。

企业指导教师对艺术设计系学生给予高度评价,企业导师来我院授课,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设计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为下一步更深入的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互信。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