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海天校企合作班举行月启动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10:4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9年4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系校企合作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海天班)在尚德楼B区422多媒体教室举行月启动大会,湖北海天集团驻淄博校区负责人代表公司致词,指出湖北海天集团与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校企合作育人,充分体现了工学交替、企业化教学、管理、产学研相结合等现代学徒制的教育模式,有助于提高学生们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快速适应企业实际工作环境、接受企业文化熏陶等,为学生们将来顺利步入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月启动大会是海天特有的企业化员工管理、教学体系“倒三角”特色培养模式的体现。

随后,集团代表对评比出的2017、2018级6名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然后大家共同欣赏了老师和学生们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

最后,大会在与会师生的庄严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