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说诊改”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05日 09:0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9年4月30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召开了“说诊改”交流研讨会。系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系主任刘力从我系的基本现状、规划目标、专业建设、师资建设、规划任务及措施等方面进行分析说明。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业设计四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基本信息、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专业建设目标和标准、专业建设制度体系、专业建设诊改等方面进行了“说专业”汇报。

刘力主任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落实诊改工作要求,积极完成诊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内部诊断与改进工作,做到全员参与诊改、全面实施诊改、全力推进诊改,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将教学诊改工作落到实处,群策群力,全面推进特色专业群的建设工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