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2019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1:1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根据学院淄博职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工作部署,艺术设计系分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弘扬传统文化“粽香校园”系列活动。

6月4日下午根据学院统一部署,艺术设计系组织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与了在南区教职工餐厅举办的“弘扬爱国主义传统文化,师生共同包粽子活动”。同时艺术设计系分工会在系会议室举办了“艺术设计系2019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传承传统文化,欣赏古典音乐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老师、学生广泛参加,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都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优质校建设和争创“双高”而不懈努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