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09:5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关注新旧动能转换,发挥企业在深化产教融合中的重要作用,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技术技能人才系统培养机制为重点,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专业理论知识的应用实践,培养创新思维,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于20191010日深入舒然寝具有限公司、蓝天家居公司和满堂红布艺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考察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老师和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察作品中的艺术元素和技艺表现,通过拍摄和记录的方式收集了大量的素材,将学过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审美和鉴赏能力。讲解人员还鼓励同学们通过实地考察,与专业人士交流,在专业创新设计方面都有更多的灵感,这次考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设计流程、设计材料与设计行业的动态及走势,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拓宽视野和实践调查的机会。

本次考察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大家的设计意识,做到了教学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也进一步提升了校企合作水平。本次活动发挥职教集团单位特殊带动力和特有联合力促进校企优势互补、协作创新,在实践中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同时考察使青年学生能够有效结合专业特色,以实际行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刘珊珊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