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色列教授前往艺术系进行艺术交流研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3:50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1日,以色列Metro West high school的Graciela Glaser教授前往艺术系,针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交流学习,艺术系刘力主任及部分领导教师进行了交流。

Graciela Glaser教授对艺术系所开展的中国传统文化课程蓝印花布、扎染、陶瓷等非常感兴趣,与艺术系教师面对面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分享了她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交流了中国和以色列文化的差异与相似,并参观了部分老师和学生作品,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连连称赞,在艺术系老师们的指导之下亲身体验之后,更是对中国的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惊叹不已。

 

本次交流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促进‘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合作”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增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品走向“一带一路”国家,推动艺术设计系在传统文化艺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