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民盟支委一行来我系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6日 12:1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5日,天津城建大学民盟支委一行4人,由辛颖主委带队,来我系进行相关课题的走访调研。艺术设计系负责人及我院民盟支委部分盟员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进一步促进高校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培养的课题展开。调研中,辛颖一行重点考察了我院艺术系大师工作室、展厅、实训室等。并针对思政课程开展、教学成果转化等问题与艺术系教师进行了教学交流研讨,深入分析研究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此次调研,双方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与做法,为我系更好落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高广大师生的理论水平、道德素质和文化修养,促进“三全育人”落到实处提供了有力支持。

(王梅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