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深入企业调研,助推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0:5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124日,艺术设计系一行5人赴山东鑫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许恒富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教研。调研人员在许经理的陪同下,深入工厂车间详细考察生产设备、生产流水线等情况,全面了解企业规模、产品研发、研发投入及企业产品。

该公司拥有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施工一级资质,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多次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岗位需求、精准育人、校企合作新思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调研,校企双方对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有了清晰的脉络和认识,达成了校企间共建、共育、共享人才培养模式共识,有助于实现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和岗位零距离对接,为推进校企合作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张璐)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