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师生参加首届中国陶琉创意设计大赛颁奖盛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5:5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12日,首届中国陶琉创意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淄博市国艺馆一楼华光厅举办。本次大赛及颁奖典礼均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和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山东陶瓷工业协会、淄博市陶琉轻纺产业发展中心承办。参加典礼的有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等单位的评奖嘉宾、行内的艺术大师,以及获奖人员,可谓千里逢迎,高朋满座。我系跟岗访学的老师和相关专业的学生共计20余人,有幸参加盛会,见证淄博陶琉产业发展,浸染陶琉艺术风范。

典礼于九点按时揭开帷幕,在一段介绍大赛盛况的精彩视频后,先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和激动人心的“国礼储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随后,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执行理事长周郑生先生,做了题为“产品创新设计先贤”的演讲;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设计总监宋玉女士做了题为“国礼设计——跨界融合”的成果展示。

齐风泱泱,淄水汤汤,盛世以降,国故发扬。通过此次盛典,我系师生感受到当代陶琉产业科技、绿色、时尚的发展方向,领略了淄博陶琉满树繁花、当代国窑的风采,更加坚定了师生叩问时代脉搏、弘扬传统文化、锐意创新设计的步伐。

通讯员:闫群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