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自身文明为家乡代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09:1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建设文明社会,离不开文明家庭。正值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之际,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积极响应学院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号召,开展“美在家庭”活动。

借助此次活动平台,全系师生积极展示自身素质和和美家风。有的老师展示家庭的居室之美,在洒扫庭除的辛劳中,展现出窗明几净的朗润;有的老师叙述家庭的和谐之美,在尊老爱幼的和谐中,感召求真求善的纯正;有的老师垂范自身形象之美,在身体力行的实践中,展现言传身教的智慧;有的老师展示家庭的书香之美,在翰墨飘香的浸润中,成就明理就道的高格。

《大学》有云“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和参与,全系师生深切感受到,只有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质,塑造自身文明形象,才能营造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从而切身为自己代言,为家乡代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