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学生2020年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09:5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艺术设计系共有15名学生被本科院校录取。

其中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共有8名学生被录取。刘凤,考取青岛理工大学环境设计专业;李惠燕,考取青岛理工大学环境设计专业;宋文慧,考取青岛科技大学环境设计专业;原琳,考取青岛科技大学环境设计专业;刘晓晨,考取齐鲁师范学院美术学专业(师范类);于宏博,考取山东管理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李雅玮,考取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董文奇,考取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环境设计专业。

工业设计专业共有5名学生被录取,通过率100%。崔翔蔚,考取青岛理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孙文凛,考取青岛理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杨鑫,考取青岛科技大学产品设计专业;游锦绣,考取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房长镇,考取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另外,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魏晓朔同学,考取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李明欣同学,考取滨州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在学院双高校建设引领下,我系十分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注重内涵建设,为学生学习创造有利条件,极大激励了专升本学生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