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学生作品获“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高校“新星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10:0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山东省第三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我系学生李雪申报的“流韵家居空间”获得高校“新星奖”,是职业院校唯一获奖作品。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总工会、山东广播电视台承办,主题为“设计赋能、智造山东”,旨在发挥工业设计的创新引领作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的新型制造体系,助力高质量制造强省建设。

大赛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2348件,其中高校作品1043件。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和向社会公示,10件作品获大赛金奖,20件作品获大赛银奖,50件作品获大赛铜奖,50件作品获高校“新星奖”。其中,获得金、银、铜奖的作品均来自企业和个人。

李雪是艺术设计系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她的作品通过用中式家具和现代家饰相互搭配,将清雅含蓄的中国传统家居经典元素与新中式抽象美相结合,很好地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在家居设计中的“流韵”之美。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