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在“梦舒然杯”第二届大学生软体家具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珊珊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08:4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20916日下午,为提升周村家具产业集群的设计能力,培育设计人才,促进院校与企业深入合作,山东省家具协会、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主办了“梦舒然杯”第二届大学生软体家具设计大赛,该赛事的颁奖典礼在周村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举行。我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该系师生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积极邀请企业专家给予指导,学生樊瑞静荣获家具室内设计银奖,学生李昆荣获原创家具设计铜奖,学生刘言庆、刘霜荣获家居室内设计铜奖,学生王旭荣获最佳配套奖。同时,该系王梅、刘珊珊、林晓净、张昕、曲淑娟、张明莉等六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院荣获优秀院校组织奖。

此次颁奖典礼依托“凤阳杯”第6届中国(周村)家居采购节•原辅材料展,致力于相关企业、学校在创新设计、生态绿色、智能管理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把周村的家具产业做大做强。我院艺术设计系坚持校城融合理念,积极对接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通过扎实调研,了解企业需求,进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技能人才培养,服务当地经济发展。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切实增强了该系师生的设计能力和水平,做到了教学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