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获批淄博市第四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作者:(通讯员 张璐)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09:50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公布淄博市第四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和首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结果的通知》,我院艺术设计系申报的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第四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据悉,淄博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根据《淄博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和《关于组织申报第四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对首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的通知》要求,企业(机构)自愿申报,区县初审推荐,最终由市工信局组织专家评审批准通过。此次,经研究认定,我市共有16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3家工业设计企业(机构)进入“第四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公示名单。

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中心的成功申报,是对该系工业设计专业水平和设计能力的充分肯定。今后该系将进一步依靠“363”艺术创意服务群平台,强化政校企产学研联动结合,开展产学合作育人模式,推动创新成果产业化,从而为提升我院设计服务创新能力、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建设而不懈努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