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以“酷家乐”云设计培训启动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计划

作者:魏雪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5:4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贯彻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深化校企合作、落实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案,我系组织“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试点班”师生于1027日至28日在北校区稷下创客汇参加酷家乐第四期设计赋能设计培训。

酷家乐公司特派培训讲师为学员介绍了“酷家乐”云设计软件的界面、功能以及户型设计的方法与技巧、定制橱柜的设计技巧。老师讲授与操作演示后,学员们各自进行实操练习。指导老师对学员成果进行讲评,并指导学生完成整套的户型设计方案,最终形成3D全景效果图。

此次培训帮助我系师生了解和掌握了“酷家乐”软件的设计应用,使师生能更好地适应建筑装饰行业对岗位的需求,有利于推进我系“1+X”证书制度的落实及复合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为我系今后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项目计划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