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为艺术设计系上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08:0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在南校区尚德楼A301为艺术设计系上党课,该系科级及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

高爱国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四个方面为该系党员解读了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他结合国内外生活理念的文化差异、国内地区发展差异等现实案例,指出国家大政方针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是每位党员干事立业的指明灯,每位党员都应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到活学活用、知行合一。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生逢国家强大的盛世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契机,是荣幸更是责任;唯有学习新时代精神,把握新时代机遇,以服务学院发展为起点,在民族振兴中贡献自身力量,方不负党员使命。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