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3:3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9日,山东鑫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许恒富总经理来我系就校企深度融合进行调研交流,并深入班级为同学们讲授企业文化。我系就业负责人及建装饰工程技术教学部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我系就业负责人首先对许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专业建设,社会服等方面的情况,接着邀请企业参与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共同培养出真正符合企业生产需要的高技能人才。随后双方重点探讨了卓越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科研创新团队协作发展等问题,双方就推动企业、学生、学校实现双选择、双承诺、双聘任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就订单培养、协作开展项目研究打造校企平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接着许恒富总经理深入学生班级介绍了山东鑫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方面的规划和公司的企业文化。

通过此次交流讲座,有助于促进我系专业建设,对校企深度合作,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