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6:2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根据学院相关要求,艺术设计系党支部1月12日在尚德楼A301室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了拒绝邪教承诺活动,全系党员、干部参加,将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融入党支部建设中,不断夯实反邪教工作。

通过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中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如《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等,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斗争意识。在广泛学习动员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了签订《反邪教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反邪教成为每名党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支部还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及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工作,使邪教人员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反邪教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认清反邪教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及时举报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