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16日 15:2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14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南校区尚德楼A301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出席并讲话,该系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高爱国提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并接受党员评议;支委会成员、全体党员以问题为核心,逐一对自身进行剖析,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听取后,高爱国副院长肯定了该系党支部的端正态度和工作实效,认为此次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得实,原因分析得透,批评中肯而犀利,整改措施鲜明;同时,也存在着剖析切入点不精准、缺少具体案例支撑、思想不够深刻等问题。对此,高爱国副院长提出明确要求,希望该系抓好制度落实,创新发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健全支机构,压实支委责任;抓好政治落实,切实提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将牢记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整改、改进作风,带好队伍,持续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争创过硬支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