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第一季度党课和三月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5:3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316日,艺术设计系在南区尚德楼A301召开组织第一季度党课和三月党日活动。我系党员参会,认真聆听,积极学习。

下午130,我系党员按时到达会议室。王坤书记组织党课活动,简单介绍文章《新时代党性修养的六个之最”》及其作者,激发党员们的学习兴趣。通过认真聆听,我系党员了解到,政治修养、理论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和能力修养,是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灯塔和导航;从这六方面突破,才能体现党性修养的承传性、突显时代性。

党课学习后,王坤书记紧接着组织三月党日活动。由李欣同志领学《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发挥协助督促作用 促进党组织用好“第一种形态”》等文件。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各种“慵懒散慢拖”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风顽疾再次警觉,保持警戒。大家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自身做起,为构建支部、全院的良好政治生态做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和党日活动学习,全系党员明确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努力方向,明确了加强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为支部齐心协力抓党建打好了基础,为系里脚踏实地树新风谱写了序曲。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