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与山东乔先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李鹏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6:4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19日,为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艺术设计系骨干教师团队前往酷家乐进行考察调研。山东乔先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管负责人乔镇现场陪同参观并讲解。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居云设计平台,在赋能家居行业未来设计师成长方面,酷家乐一直秉承“科技赋能设计教学变革”的宗旨,通过“云设计+产学研”的创新模式,助力设计人才的培养和流通,助推行业转型升级。

双方就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学术软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探讨,在课程开设、教学改革、师资培养、科研竞赛、创业创新、实习实训、毕业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双方提出,结合学研优势、社会资源,下一步的合作将重点落实为学生积极搭建稳定的实习基地;并通过技术、教学、创业就业支持的方式,让设计更高效、让设计教学回归设计本身,提高教学质量,助推设计人才培养 ,持续为行业输送所需应用型设计人才,通过教学变革推动行业变革。

此次企业调研活动的积极开展,将把握企业需求、市场需求、产业需求的基础上,为有针对性打造人才培养方案奠定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适应能力,是对现行教学模式的补充和完善,有利于培养专业特色和优势,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是实现学校、企业、毕业生三方共赢的重要途径。

双方洽谈结束,教师团队通过专项技能培训的形式,感受行业源源不断的创意和变革力量,接下来为期三天的专业培训,老师们表示将尽快利用数字化手段实现资源整合和效率提升,助力培养真正与行业接轨的专业设计人才。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