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青春向党 艺动韶华”大学生才艺大赛

作者:宋文欣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1:1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26日,我院在音乐厅举办了“青春向党 艺动韶华”大学生才艺大赛。本活动是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院团委主办、艺术设计系团总支承办。

大赛在艺术设计系编排的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各显其能、尽彰其优,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通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筛选,共有11个系院的12个节目进入决赛。激烈角逐,最终文化传媒系红帆艺术团的《青春不停步 永远跟党走》和护理学院的《潇湘家书》斩获一等奖国际学院的《武林风》和动漫艺术系的《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等四个节目荣获二等奖艺术设计系的《微山湖》和建筑工程学院的《最美的期待》等六个节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抒发了我院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的深厚情感。新时代的淄职青年学子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共奋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