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参加首届山东省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淄博市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6:1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通讯员 魏雪)330日上午,首届山东省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淄博市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山东轻工业学院举行。艺术设计系教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成立了山东省工业设计人才发展专项基金,启动了淄博市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信部政法司产业融合发展处处长匡佩远、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及诸多省市的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出席活动。淄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系作为大赛的协办单位之一,以本次大赛为契机,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挖掘潜力,激发创新思维,为工业设计领域培育和储备人才。同时,此次盛会也助系艺术创意服务专业群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落实双高建设任务;带动该系通过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和本地经济的发展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