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看榜样 讲榜样 学榜样”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6:2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6日,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看榜样 讲榜样 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5》专题节目,进一步学习了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重温了伟大的抗疫精神。

之后,支部的三位党员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向榜样学习的微党课。屈艺老师讲述的是张桂梅老师以坚韧执着的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大爱,改变贫困山区女孩命运的故事。王梦婷老师讲述的是东华理工大学宋金如、李荣同、周义朋三位教师在教学一线奋斗的故事,他们是我们所有老师学习的榜样。邵莹莹老师讲述的是“中国好人”司万平“用爱心,为乡村学生的人生启航!”的感人故事。通过丰富的活动,全系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榜样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同时,艺术设计系党支部深入调研,创新形式,将全年党日活动设计为党员教育活动日、联系学生活动日、基层民主议事日、为民服务奉献日、党课讲解提升日、读书心得交流日等主题,不断提高主题党日活动的教育质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