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建设高质量第二课堂助力卓越人才培养

作者:魏雪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09:4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为进一步创新育人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艺术设计系联合北京众森一品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第二课堂,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试点班开展课程实践系列活动。

全面落实卓越班人才培养计划,系建设第二课堂,着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第二课堂每周开展一次实践活动,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范国强为学生现场授课指导课程内容围绕设计准备、方案设计、施工图纸深化设计、设计实施四个阶段展开学生以小组分工合作的方式完成任务书的解读、方案草图的设计、方案深化设计及效果图、施工图的绘制等全过程。范老师在各个环节对学生作品进行点评讲解,形成了师生共同参与、相互交流的多边活动。

卓越班是系落实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专业建设模式之一。通过第二课堂实践活动的锻炼,学生在知行合一中,逐步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培养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劳动观念。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