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赴企业开展专业共建调研

作者:魏雪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15:3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57艺术设计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学部教师先后万泰伟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淄博业之峰家园装饰有限公司、淄博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着重公司的发展现状实习生和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考察企业负责人指出从市场需求的变化来看,对学生在施工图纸深化与软件应用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进而提出了将教学和市场相结合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双方进一步探讨了如何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

系专业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实践依据和有效支撑。接下来的教学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转变人才培养理念,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作为核心教学目标,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