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与康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校企合作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曲淑娟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0:4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10日,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与康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惠泉城,放大招”校企合作设计大赛在南校区圆满落幕。艺术设计系学生踊跃参赛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一名,奖金500元三等奖一名,奖金200元所有投稿者,均有鼓励奖。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齐家琪同学的作品已经被康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直接采用将在济南国际家居展活动展示。

通过本次大赛,主办双方希望集成有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企业方面借此提升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把学院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可以带来经济效益的生产力;院系方面借此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

在产学研相结合的大趋势之下,此次大赛为以后的长期校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后校企双方进行产教融合交流活动研讨会,在制定联合人才培养方案、师资互兼互聘、校内实训、生产实训、就业输送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