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实验实训安全管理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学生实验实训守则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08:5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一、学生进入实验实训场所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实训的规章制度,服从实验实训指导教师的指导。

二、实验实训前必须明确实验实训的目的、内容和步骤,了解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和所用物品的特性,做好必要的知识准备。

三、实验实训课不得迟到、旷课,衣冠不整不得进入实验实训室,不准把与实验实训课无关的东西带进实验实训室。

四、在实验实训场所内要保持安静。不准喧闹,不准吸烟,不准吃东西,不准乱丢杂物。

五、实验实训中,应按操作规程正确操作,刻苦练习,虚心接受实验实训教师的指导。

六、爱护仪器设备,安全用电,合理使用实验实训材料。不许动用与本实验实训无关的仪器设备及其他物品,不准私自将公物拿出实验实训室。

七、每次实验实训结束,应做好仪器设备的复位工作以及关闭相关的电源,清洁仪器设备,做好清洁卫生工作并得到实验实训指导教师允许后方可离开。

八、对违反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造成事故和损失的,视其情节对责任者按章处理。凡操作不当造成仪器设备损坏的按有关规定进行赔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