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网上展厅 > 教师作品 > 正文

常子业作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09:5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常子业,1987年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幼承家学,三岁习书,六岁习画,自幼研习中国传统水墨人物画与书法艺术,2011年至2014年就读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并获得文学硕士学位,主攻水墨人物画与综合材料绘画,水墨人物画擅长小写意水墨人物画创作,师从著名人物画家李济民教授;书法擅长楷书、行书、隶书等书体的创作,师从著名书法家于明诠教授;中央美术学院王晓辉工作室画家,山东鲁艺书画研究中心理事,淄博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硕士研究生期间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及多幅作品,其书画作品多次参加省级以上展览并获奖。




 

 

    上一篇:没有资料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