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正文

淄博德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23日 11:2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淄博德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淄博德明策划机构是一家集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市场研究、投资分析、商业运营、营销代理、企业VI设计、大型活动策划、招商、商业会展、 庆典演艺、其他咨询服务等项目的综合服务机构。

德明策划机构凭着一股专业实干、不懈努力的拼搏精神,先后为博山天隆广场、东营天诚家居广场、周村汇龙街、淄博天佳物流园、商河嘉源逸居商业项目、鲁中沃客家居、辽宁阜新五金建材城、淄博冠博•兰亭苑、淄博筑泰工业商贸城、博山富城花苑、博山滨河花园、博山原山首府、文昌湖湖美食园等多家客户及项目提供全方位地产服务,同时,玉黛湖淄博首届、二届民俗庙会、周村古商城首届新春文化庙会、我是大明星-走进玉黛湖、全国街舞大赛等活动提供了全程策划推广及执行服务。

2014年2月成功签约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成为“世界有我”全国青少年影视艺术选拔活动鲁中地区唯一组织机构。

2015年成为济南恒大、山东嘉亿置业、青岛湛园置业、临沂湛园置业、恒生置业、聊城裕昌集团、东营国际汽车城、章丘泰王水上乐园、山东黄河龙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马戏嘉年华、西域绝活秀、魔术奇幻大观、酷夏嬉水季等大型活动无论在炒作项目人气还是提高销售成交率上均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受到了所服务客户的一直好评。

多元化的综合服务——体现专业化、全方位的服务水平

德明策划机构凭借强大的人才优势,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如:项目调研、前期定位策划、营销顾问、租售代理、商业运营管理等等。

服务经营理念

迈向新纪元的服务承诺:

宗旨:德明策划机构坚守“优质服务为本,顾客利益至上”的信念,即事事以客户利益为大前提,尽量满足客户的要求,理财之道是按“不乱花、不浪费”的大方向,严格控制成本,达到最高效益。

完善软件配套:德明策划机构具备完善的管理制度,配合丰富的房地产及大型活动操盘经验,力求从高要求做起,将服务达致最佳水平。

杰出的领导层:德明策划机构拥有具备多方面经验的领导层,一方面能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带给员工直接的思想、经验灌输,另一方面能为所委托之物业提供独到的创意及全面的建议。

选用本地人才:我们认同,当地人之间的沟通才是无障碍的沟通。通过德明策划机构的严密选拔、专业培训及工作过程中的直接指导,采用顾问加教练的方式让当地人才能在最短时间内,独立接手管理工作,在日常运作过程中,也把本地客户的要求直接融入管理工作,令管理更具本地特色,给操作带来便利。

灵活的方法:德明策划机构认为“制度是死,执行须灵活/弹性”,我们一直努力争取在不同环境、不同物业、对待不同客户时作出相同的、优质的顾问服务,适合的形象,追求最理想的物业环境。

直接沟通:德明策划机构与其他顾问公司不同点在于,我们会定期的与客户各层面的管理及一线人员进行沟通,真正深入项目的角角落落,直接为客户解决问题。

最终目标:房地产顾问公司是扮演一个大统筹的角色,要先知先觉,防范于未然,创造一个大家都认同的投资或生活环境,令您生活温馨、工作顺心。

主要从事:策划、营销、设计(平面设计、3D)

联系电话:0533-5207834         18605332444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