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大专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5日 08:2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新华社山东分社将于3月20日对我院2019届大专毕业生进行图像信息采集。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18年3月20日

二、采集地点

北区:立德楼一楼图书馆自习室

南区:尚德楼一楼北门大厅、B112教室

西区:厚德楼二楼圆厅    

三、采集范围

2016级大专学生、2017级三二转段学生、2014级五专学生

四、工作安排

1.请各系(院)安排一名带队教师负责组织做好本系(院)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并于3月16日(星期五)前将带队教师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教务处毕瀚文邮箱。各系(院)带队教师工作职责如下:

(1)到各校区指定地点领取《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数据表》。

(2)组织本系(院)学生按照《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数据表》中的顺序排队进行图像采集。

(3)将学生的实际拍摄序号登记在《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数据表》中。

   (4)本系(院)学生采集完毕后,在《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数据表》上签字确认,经带队教师核对后在指定地点交接给教务处工作人员。

2.请各系(院)认真核对《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数据表》(附件2),保证图像采集、后期制作准确无误。对于有误的学生信息请用红色字体标注,并在“备注”栏写明正确信息,请各系(院)于3月19日上午10点前将审核无误的《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数据表》发至教务处毕瀚文邮箱。

3.请各系(院)根据《2019届大专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地点安排表》(附件1),自行确定并填写每个班级的拍摄时间(以每人用时十秒来计算),时间安排上请尽可能避免与正常上课时间冲突。如有需要请自行安排调、补课,请各系院于3月16日(星期五)将完善后的《2019届大专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地点安排表》发至教务处毕瀚文邮箱。

五、注意事项

1. 请各系(院)告知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学生不要穿着蓝色外衣,拍照时需露出眉毛及耳朵,留长发的女生要将头发扎起,戴眼镜的学生拍照时不要配戴眼镜。

2.对于不能按时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请各系(院)参照以下两种情况进行处理:

(1)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请各系(院)通知学生务必于2018年12月30日前自行到新华社山东分社补拍(地址:济南市玉函路10号 新华社山东分社 联系电话:0531-82024793),纸质照片制作完毕后,由新华社山东分社邮寄给学生所在系(院)。

(2)在部队服役且选择自学方式的学生,请相关系(院)通知学生务必于2018年12月30日前到服役部队所在省份的新华社(一般在省会城市)进行补拍,纸质照片制作完毕后,由当地新华社邮寄给学生所在系(院)。

(3)学生自行补拍的照片应符合以下图像标准:蓝色背景、1寸8张、2寸4张数码彩照(带背胶),图像下方加印学生信息。

六、工作要求

1.图像信息采集与学生学历注册密切相关。请各系(院)通知所有2019届毕业生按时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特别关注应拍照但不在校的学生)。

2.请各系(院)通知带队教师提前熟悉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有序拍照并做好拍摄序号记录工作,避免出现学生图像与拍摄序号不对应的情况,影响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

3.请各系(院)按照完善后的《2019届大专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地点安排表》所示时间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到指定地点排队拍照,维护好学生纪律,杜绝大声吵闹现象,以免影响周围班级正常教学。

4.请各系(院)督促不能参加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新华社进行图像采集。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