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 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4日 09:1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三大部分。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所体现的人民立场、斗争精神、世界胸怀、知行合一等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行了讲解,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的重要途径,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今后,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将陆续组织党员同志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其他部分,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