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15:1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于4月20日下午在尚德楼A301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确保高校人才培养核心地位的思考与实践”专题党课,系党支部书记首先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回顾和解读,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发展高等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办教育首先应清楚“高等教育要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并强调应牢记大学的职能,积极响应优质校建设,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对于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自身的思想以及学校各项工作实际进行理解,做学生知心朋友,为学生排忧解难,帮学生谋划发展,促学生健康成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