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下乡扶贫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5:2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通讯员 吕蕾)61日,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博山井峪村,开展“下乡扶贫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井峪村村委负责同志的带领下,艺术设计系党员干部参观了该村阅览室、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共场所的情况,然后一起看望了该村残疾贫困户,并送上了支部党员干部集资购买的米、面、油等慰问品。

随后,该村负责人带领艺术设计系党员干部参观了该村的其他公共区域,并就今后合作开展“文化扶贫”大型墙绘工作达成了共识。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互相交流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国家“精准扶贫”伟大事业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的应尽之职。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