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围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开展主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6日 11:0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方案》安排,8月12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等。

通过本次学习,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新时代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系支部负责人希望全系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二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