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中国梦.新时代”元旦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30日 09:3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衔华佩实,辞旧迎新,听着时钟滴答滴答一刻不停,我们也马不停蹄的奔向新的一年。2018年12月28日,艺术设计系在尚德楼一楼举办了“中国梦.新时代”元旦晚会。

在晚会开始之前,我们首先为优秀学生进行颁奖,对这一年工作成果表示总结与肯定,让我们一起祝贺他们!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学生们通过节目舞出青春活力,轻快的舞蹈伴着欢快的音乐,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笛独奏》《最初的梦想》《平凡之路》《彩虹》一首首动听的旋律,让学生们意犹未尽。

怎样的狂欢都有结束的时候,怎样的喷泉也总会有落地的时候,尽管晚会终将结束,但那些歌声,那些欢笑声似乎还历历在目,还徘徊在我们的脑海里。本次晚会节目多样,创意新颖,为学生们们送上了最美好的新年祝福,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