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分工会“我和我的祖国”学习体验活动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14:0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学习体验活动和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艺术设计系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2019年6月23日,艺术设计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实践教育,学习革命精神,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把建国以来的成就讲足、把经验讲透、把形势讲清、把前景讲明,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使教职工充分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发展的艰辛历程,引导大家朝着党中央确定的宏伟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

   本次活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强调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优质校建设和争创“双高”而不懈努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