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

作者:艺术设计系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13:4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大力推进从严的坚定决心和务实举措健全团的组织生活,加强学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2018年5月9日由艺术设计系承办的“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活动在南校区尚德楼E312举行。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了团课的流程。主要通过观看三会两制一课》视频的形式讲解并说明“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内容和意义,使政治领导落实于基层建设,与学生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全体团员服装统一,佩戴团徽,突显了主题团课的重要性。在会议期间,学生们聚精会神地投入视频讲解,并将团会细节的重要内容以笔记的形式记录下来,使学生们积极投入到团员教育中去。

本次团课,严格落实团内政治生活,使学生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都起到了重要的意义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