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学习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精神”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18:0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由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主办,艺术设计系学生会承办的“学习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精神”活动于2018年5月16日在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B区411完美落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着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使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

马克思主义是向着崇高理想迈进的科学理论。马克思主义之所以有着强大生命力,就在于马克思主义占据真理和道义的制高点,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高理想,以实现人的自由而全面发展和全人类解放为己任。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坚守最高理想。

择其善者而从之,不断提高自己思想教育水平,与同学们、各部门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也有不足之处,由于时间较短有不少问题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解答,有了本次活动经验,在以后的类似活动中更好的组织,让艺术设计系学生会更加具有凝聚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