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社团部人物形象设计协会为“歌声激荡40年”参赛选手提供化妆服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8:0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同时也为了学生能够在舞台上更加的美丽,自信。2018年5月18日下午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人物形象设计协会在北校区音乐厅化妆室为参加本次“歌声激荡40年”的同学化妆。

此次“歌声激荡40年”活动由淄博职业学院院团委主办。艺术设计系人物形象设计协会应邀为参赛人员提供化妆服务。此次化妆活动也是贡献出社团自己的力量,为参赛演出人员化妆。能改善参赛人员原有的”形“”色“”质“,增添美感和魅力,能作为一种艺术形式,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得到一个更好的成绩。

同时也让全校学生进一步了解本系人物形象设计协会社团的专业特色。并展示出了艺术设计系的社团风采,同时更好的展现同学的青春风采。也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美丽的平台。

此次这次化妆活动激发了同学追求进步、崇尚文明、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增强自身能力有利于培养我们大学生的生活实践感。使同学们了解一定的化妆技巧,对提升同学自身形象,提高同学的自信度提供了一定的帮助,从而更易于成为全面发展的个体,自身也会更加美丽。使学生在校园生活里体验到了多姿多彩的人生乐趣。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供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