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您所在的位置: 系院网站 > 党建学团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爱心传递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18:0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增强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2018年5月24日,艺术设计系组织学生到周村区北郊镇空巢老人家中进行慰问活动,借此对同学们进行“尊老、爱老”教育,让我们懂得感恩、懂得为社会、为他人服务,并以此来提升我们的综合素养。

通过此次去空巢老人家中慰问老人的活动,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孤寡老人在物质及净胜生活方面所需要的帮助。在与老人们聊天时听他们讲了他们那个年代的生活经历,让人有一种心酸。不过老人们在与同学间热情的嘘寒问暖中露出了慈祥的笑脸。在今后的活动中,我们会加大对老人开展帮扶活动,为老人们的幸福生活贡献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

老吾老及人之老,尊老本是我国的传统美德。我们希望在关怀自己的老人的基础上也将爱心传递到祖国的每个角落,关注社会上更多的孤寡老人。某种程度上来讲,他们比我们更需要关怀,更需要温暖。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都有很大的感触,流露出自己的心声,似乎从此次活动中成熟了不少,这也正是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之一。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继续发扬尊重老人,热爱老人,发扬我国“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